Saturday, March 04, 2006

Kita Anak Malaysia

我帶理想飛向更高的天空
那里可以讓我看見更遠的大地

今以后讓我選擇自己的步伐
因為明天的我不愿再停留這里

曾經以為我的理想已去道盡頭
今天的我需要展翅高飛

Kita Anak Malaysia
那管前方風和雨
挫折越多只會讓我看得更遠

Kita Anak Malaysia
那管前方風和雨
不怕失敗同心協力向前邁進


o~~~山腳下男孩~~~o

3 Comments:

At 11:29 AM, Blogger piew said...

"我们是马来西亚的肛门"?

喂!你是标错题还是故意的?

你和山脚下男孩有和过节!?

 
At 2:26 AM, Blogger lowintan said...

hahaha! 多謝提醒! 是剛好按錯k&l啦 XD
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潛意識中把它打錯的 :P

 
At 1:09 AM, Blogger Frenshi said...

把根留住,带着理想飞翔更遥远的地方。希望这里可以让你留住的脚步。http://liferoadmission.blogspot.co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